【剩女約瑟芬之吾家有喜】(Joséphine s’arrondit)



剩女約瑟芬之吾家有喜】是2013年【剩女約瑟芬】的續集電影。故事敘述約瑟芬在與好好先生吉勒共築愛的小窩之後,二人世界因有了愛的結晶而發生巨大變化

我看過剩女約瑟芬】而且笑得非常開心,加上這部電影的預告片非常搞笑,於是我對這部續集電影也抱著不小期待

但是……


看過【剩女約瑟芬之吾家有喜】,我只能說,最好笑的都在預告片裡,不要浪費時間、生命和入場券,看預告片就可以了

為什麼呢

-因為你可以想得到的老梗,影片都演出來了
這部片老梗粉多,主要是圍繞在女主角瑪麗露·貝里Marilou Berry,著名女演員Josiane Balasko的女兒面對懷孕的心情變化,從驚慌到想盡辦法向母親掩飾,以致惹毛向來個性溫順的同居男友。為了找份工作,約瑟芬甚至向雇主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,但最後她還是被fire。女主角做婦科檢查和瑜珈老師警告她生產時可能會「落賽」是很有趣,可是預告片都演過啦,而這種梗當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的效果並不好

-如果要看的話,女配角的故事反而比女主角更有意思
在影片中,約瑟芬的婦產科醫師馬克煞到陪同看診的朋友蘇菲Sarah Suco飾演蘇菲覺得約會很麻煩,單刀直入邀請馬克直接來個一夜情。馬克沒答應她姜太公釣魚讓蘇菲願者上鉤之後,兩人的性關係竟然發生總是無法插入的糗事。這個梗,我承認,真的夠絕

結論
做為首部執導作品瑪麗露·貝里呈現了一部中規中矩的喜劇電影。最後我要說一句影片裡的小貝比也太大了,那是出生好幾個月的嬰兒,不是剛出生的嬰兒呀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