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悲慘世界】上映首日巴黎票房

悲慘世界評分  


湯姆‧霍伯的【悲慘世界】在法國出現影評和觀眾相反的兩極化反應。影評喝倒采,觀眾反應良好。上映第一天,巴黎票房輸給動畫片【尖叫旅社】(Hotel Transylvania--2260人次,18拷貝)(註:這一天是星期三,小孩不上課,很多家長會帶小孩去電影院)【機密真相】(Flight--1488人次,18拷貝),位居第三(1316人次,22拷貝)。


上面這張圖是從法國電影資料庫網站「allocine.fr」(連結:http://www.allocine.fr/film/fichefilm_gen_cfilm=190788.html)截圖而來。十八個媒體影評,平均分數為二顆星(滿分五顆),四百一十五個網友投票,平均三點六顆星。昨天,媒體的分數只有一點六,而且主流媒體如【電視全覽】、【世界報】、【費加洛報】、【首映】、【瑪麗安】、【Les Inrockuptibles】、【Studio Ciné Live】都只給一顆星的低分。


不過,因為未能取得全法國的票房數字,【悲慘世界】的後續還要觀察。畢竟,巴黎不是法國。


拙琴,14/02/2013


 



  • 留言者: trac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3-02-15 14:27:33
這部片台北這幾天都滿座,去看的朋友也都說好看。

版主回覆:(03/06/2013 02:35:17 PM)


我還想看第二遍耶!!
阿道一直問:ㄟ那個悲慘世界你說是在第幾廳上映呀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