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姐姐我醉大】(Walk of Shame)

Walk of shame  


在阿道的推薦下跑去看這部片。其實看片已經是一星期以前的事,因為最近生活超級精彩又緊湊,比電影還要張力十足,沒有什麼時間坐在電腦前面,一直到現在才能稍微做紀錄。


阿道說這部片「逗趣,但僅止於此」。此言不虛!劇情敘述地方新聞台主播梅根(伊莉莎班克斯),夢想成為全國聯播網新聞主播,和另一位候選人角逐主播的位子。正當她在試播後以為丟掉大好機會,未婚夫又劈腿並和她分手,心情沮喪之下,好友帶她去夜店狂歡,企圖讓她忘掉所有的不順遂。結果一覺醒來,她發現旁邊睡著昨天在酒吧認識的男人,但完全不記得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。最害的是,她看了手機才發現,電視台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!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,車子被拖吊,錢和證件又全都在車上,她該如何在新聞開播前到達現場?


就像許多類型片,片中的梅根也是衰到可以,但也總在緊要關頭及時脫身。劇情有點誇張,但是笑點還不錯,可以六十分及格過關。


這句話的意思是說:如果你很閒,可以跑去看看,不然等電影台上片也沒差。


拙琴,14/06/2014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