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載】《平原上的印第安人》:細膩的心靈療程

Jimmy P.


看了這部片,有點不知從何說起。這篇文章對電影有貼切的描述,索性直接轉載如下: 


出處:http://yule.sohu.com/20130521/n376650691.shtml


(來源/《銀幕》 編譯/菜頭)《平原上的印第安人》是一部細膩、樸實的劇情片,它避免了過於戲劇化的情節發展,為本尼西奧-德爾-托羅何馬修-阿馬立克兩位優秀演員提供了發揮演技的穩固平台,將一個二戰老兵在戰後接受心理治療的故事娓娓道來。
  影片根據心理學家喬治-德維克斯1951年的著作《現實與夢境》改編,故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結束之後,印第安人吉米-皮卡爾遭遇嚴重的心理創傷,當時改名換姓的匈牙利人德維克斯成為了他的心理醫生,花費了巨大的心力為他治療心理和生理上的病痛。

  兩個男人都對自己的過去有所逃避,而這段治療對雙方來說都成為了一個治愈的過程。吉米漸漸認識到了自己問題的根源,而德維克斯則不在像過去那麼緊張,更是從一段戀情中找到了一點幸福。
  


 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