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詠.柯帝雅(Marion Cotillard)贏得BAFTA最佳女主角!


瑪莉詠小姐繼金球獎之後,又從國外抱回一個獎座--BAFTA(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,英國的奧斯卡獎)最佳女主角獎。

雖然是第二個最佳女主角獎座,但因為金球獎頒獎時編劇在罷工,沒有典禮,這是觀眾第一次看到瑪莉詠小姐領獎的畫面。大家可以看到她真的是驚喜萬分,完全說不出話來。

瑪莉詠旁邊的男士,是男演員兼導演紀堯姆卡內(Guillaume Canet),"巴黎夜未眠"裡的廚師,也是她的男友.

今天的Le Petit Journal播出這個畫面時,還搞笑的配上馬賽曲,並且大膽宣稱2月24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是「瑪莉詠哥帝雅日」!哈哈哈哈哈!

瑪莉詠,請用力出國比賽拿金牌啊!上次法國人拿下奧斯卡重要獎項已經是上世紀的事啦!加油啦!

拙琴,11/02/08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