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詠達陣成功 !!! 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!!


瑪莉詠在致詞中感謝導演奧利維達昂撼動了她的生命
感謝影藝學院
她感謝生命,感謝愛,
最後並以「這座城市真的有天使」做結。

記者會上她還唱了琵雅芙的一首歌呢.....
PETIT JOURNAL還真是正確預言
24日是瑪莉詠日啦
終於 終於 成功達陣
吃遍英國電影獎 法國凱撒獎 美國金球獎和奧斯卡
妳是法國四十八年來光復失土的第一女(上次是1960年)
呵呵呵
趁機搖旗吶喊 發出勝利歡呼!!





拙琴, 25/02/08 興奮的貼文


  • 留言者: cody973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2-26 06:45:15
這次奧斯卡男女主角都不是美國人<br />
看了就很爽<br />
不知道在爽什麼 ~~<br />
應該是討厭美國某些方面的自大跟自以為是吧<br />
我很喜歡這個女生耶<br />
她演過那部敢愛就來 讓我印象深刻<br />
可是最後她說這個城市有Angel <br />
反而讓我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(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~~)<br />
因為Los Angeles 就是天使之城啊~<br />






  • 留言者: ZionandM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2-26 16:37:10
我也很開心她贏了獎<br />
不過奧斯卡好像總偏愛改變自己到極點的角色<br />
像是Charliz Theron in Monster<br />
Nicole Kidman in The Hours<br />
<br />
無論如何 她配得這個獎<br />
La Mome還好有她的用心和努力<br />
<br />
不過好可惜 我真希望她可以再情緒穩定一點<br />
不要語無倫次 多說一點得獎感言啊!<br />
<br />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