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前任】(L'Ex de ma vie)


馬上破題吧!這是一部很糟的電影。集合了所有媚俗的元素:阿莉安是法國小提琴家,接受了樂團指揮克里斯騰的求婚,只是她必須先和分居多時的義大利丈夫尼諾離婚才行。為了和尼諾在一週內搞定離婚手續,避免義大利法律規定離婚需三年的冗長等待,阿莉安拜託尼諾到巴黎辦手續,條件是帶他遊歷巴黎,彌補未能成行的蜜月之旅,尼諾自是想盡辦法不讓阿莉安稱心如意......

這部電影實在太可怕了,每個角色都刻板的驚人,巴黎也被包裝成浪漫的城市,本來想離婚的也抵擋不住巴黎的魅力而復合。這我不反對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賣得那麼明顯?Géraldine Nakache是現在法國當紅的一線女明星,但我不是因為她而進戲院,而是為了Kim Rossi Stuart。尼諾的角色真是糟蹋Kim Rossi Stuart。這位戲路多變的知名演員,到了這部片只能賣弄義大利風情,是不是給他慘?演離婚律師的Sophie Cattani在劇中跟花痴沒兩樣,而觀眾用膝蓋都可以猜到最後結局。幸好,這部電影只有一小時二十分,災難沒有持續太久。

結論: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在這部片上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