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慾望城市】裡的狗春宮



週末看過了【慾望城市】的電影版。電影版有個好處不需要看過影集才能進入劇情,很適合我這種從來沒看過慾望城市】影集的人

影片延續影集的主題,繼續著墨於四個多金熟女的感情世界,觀眾看到了大人物走入婚姻的疑慮、米蘭達如何面對史帝夫的出軌、夏洛特意外懷孕喜獲千金、火辣莎曼珊在洛杉磯和男友史密斯的新生活

四個姊姊淘在電影裡的友誼令人好生羨慕。吃完外帶中國餐的米蘭達在除夕夜打給凱莉時,在電話線那端的凱莉馬上聽出她的寂寞,雖然米蘭達叫她不用麻煩,凱莉還是立刻搭地鐵到她家陪她。凱莉和私人助理露意絲之間的合作關係,也是一段美麗的插話

不過我覺得整部電影最搶戲、最有破題效果的角色,不是凱莉、夏洛特、莎曼珊,也不是米蘭達,而是......莎曼珊的狗莎曼珊本來不想買下牠,但是臨去前竟然發現牠對著墊布發情--顯然莎曼珊覺得此狗飢渴的程度和她有得比,於是改變心意,把牠帶回家。真想知道劇組從哪裡找來這隻會演活春宮的小狗?牠三不五時對著抱枕或任何可以磨擦的物品發情,笑點十足。

坦百說,慾望城市】的故事和我有點距離,因為主角不是還沒走入婚姻,就是對婚姻和家庭還猶豫不前。主角每一個都有好的不得了的職業,和比我薪水多出好幾個零的收入。當我小心翼翼花著每一塊錢,她們身上的一個不起眼小配件的價錢,可能就是我一星期的菜錢。但是作為一部商業作品,慾望城市】的娛樂效果還是已經達到了。

拙琴,15/09/08



  • 留言者: hui6120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9-16 15:39:20
拙琴:
喜歡看你講電影 小非

版主回覆:(09/12/2008 09:58:32 AM)


小非

:)
看了有感覺的電影
會讓我想寫下來分享

拙琴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