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冥王星早餐】(Breakfast on Pluto)



「我去找她,卻找到了你。」
這是派翠克返回愛爾蘭家鄉後,在神父家中對他說的一句話。
以為被雙親拋棄,結果對你最重要的人,原來一直在暗地裡守候著你。即使派翠克變成了派翠西亞小貓,父愛並未因此改變。過了這麼多年,終於能相認,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。

這場景是【冥王星早餐】裡我最鍾愛的一個景,大概是這個原因。

1970年代的愛爾蘭。
一個小男嬰,出生沒多久就被母親丟棄在連恩神父家門口。神父將他托給一位太太收養。派翠克在養母家過的並不快樂,和養姐也處不來。他的女性化傾向使他受盡嘲諷,但是他以笑臉面對這一切。他有著比女性更嬌媚的姿態,化骨柔的慵懶聲音,他渴望著男性的愛,但他們都無法和變成派翠西亞的他維持長久關係。

尋找生母是派翠克的懸念,派翠克離開砲火連連的愛爾蘭,來到倫敦這個「會吞沒人的大城市」,在這裡幾經波折,終於在一位神秘窺管秀客人的指點下,探聽到母親的消息和下落,也知道了神父的祕密。

【冥王星早餐】是一個有著男性身體的女性,尋找愛的學習旅程。喜歡主角的幽默樂天,無論發生任何事,天塌下來都不放棄希望和勇氣。

一部看了會提振心情的電影!

拙琴,05/08/07

MyShareHemiDemiFiigoBaidu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PChomeDel.icio.usDiggtechnoratifurl其他更多書籤使用教學


  • 留言者: coolbanan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8-13 22:22:32
i find out ,we both like same kind <br />
movies many time.<br />
i also like the actorand the story.





  • 留言者: ncucheri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 www.wretchc.cc/blog/ncucherie
  • 日期: 2007-08-19 15:57:16
很高興有人跟我對電影有類似口味<br />
因為周遭沒什麼同好<br />
同事不喜歡法國電影的很多<br />
有人知道我看法國電影還會笑勒<br />
奇怪吧





  • 留言者: coolbanan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8-25 02:32:36
我非常喜歡歐洲電影<br />
之前你在網路上介紹的電影<br />
我就發現 我們看電影的口味很類似<br />
你又比我更深入<br />
<br />
這位愛爾蘭演員演過不少好電影<br />
冥王星早餐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好片子<br />
你比我更早把它介紹給大家看了<br />
<br />
最後的蘇格蘭王 醜聞筆記 吹動大麥的風 穿戴珍珠耳環的少女<br />
不知你看了沒





  • 留言者: coolbanan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8-25 02:35:24
我之前太忙 最近也是<br />
能花時間偷看影片就要偷笑了<br />
我跟沒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把它寫成網誌貼出<br />
推薦大家去看<br />
你的文筆很好 要多寫<br />
我常常來看你的文章<br />
但是不一定能留言<br />
<br />
我從你網至連結到貴婦奈奈<br />
發現她文筆也很棒 而且很幽默<br />






  • 留言者: ncucherie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 www.wretchc.cc/blog/ncucherie
  • 日期: 2007-08-25 09:24:17
Coolbanana :<br />
<br />
最後的蘇格蘭王 醜聞筆記 吹動大麥的風 穿戴珍珠耳環的少女<br />
這些我都有,不過只看了穿珍珠耳環的少女<br />
我剛開始看 史密特先生,滿好看的樣子,還沒有看完。

留言